跳到主要內容

[手作]橡皮印章

話說前陣子看了許多DIY手作的網頁/網站,忍不住手癢也去買了一塊橡皮嚐鮮(?)

因為還沒有打算刻字,所以圖案蓋出來是反的也比較沒這麼計較了,
就沒有去用描圖祇再來轉印的過程。用原子筆畫好,馬上開始刻囉~~
兩支雕刻刀,三角形跟弧形(大面積用)各NT.25,橡皮一塊NT.140 。
呼呼,看到我可愛的拇指人,在我細心的調教下呼之欲出。
不過還是刻印章新手,線條真是粗阿...(昏倒)
---
時間快轉
---
經過幾次反覆的練習,自己畫了一些圖案,或是格子,來練習。
圖片上有我養得螃蟹跟烏龜等...感覺真是浩大阿...(又混亂)
蓋出來的結果,有許多線條不夠順,然後多餘的雜線沒有修乾淨。
但是對話框卻感覺很有意思,要放什麼台詞都可以啦~~~哈!!!
寫信的好幫手!!
練習人物的圖案,隨便畫了一個小女孩,主要是想練習頭髮部份。
旁邊的小雞完全就是割歪了....(___")
很喜歡左邊的鎖頭,非常可愛,線條也滿意 :) 
這是一些蓋出來的作品,有花有烏龜的螃蟹的...
看見很多線條不均,就知道是被我刻斷了或是沒有注意的部份啦!!!
加油加油~
印章排排坐,那個框框的印章,尺寸剛好為一個郵票的大小,
所以就拿來當作放郵票的框框,寄給在遠方的翔囉 :) 

前陣子也刻了個小鱷魚,給我的朋友-鱷魚啦~送出去了就沒有留底了,
也是一個自己認為蠻成功的作品哈哈。
刻印章真的蠻有趣的喔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開箱]銀飾DIY體驗-聽泥說工坊

很喜歡去觀光工廠體驗各式各樣的DIY,但唯獨類似金工類的一直沒有去到, 碰到了 聽泥說工坊    有在開設金工體驗便很感興趣,所以先在預訂了在家就可做的體驗組

(不用看也會的)Microsoft 帳戶-skype合併msn

最近的新新聞是 Microsoft即將要放棄MSN了,將他合併至skype。 其實現在就可以開始合併啦....(提早離開自訂表情符號的日子